(Genius)

 

以俏皮十足的頭盔聞名的Marshmello不僅有著Alone這首熱門單曲,招牌的Future Bass曲風更是讓他在短時間內就吸引了大量的粉絲。而這次的新單曲Silence找來了Khalid這位去年以Location一曲在美國爆紅的男歌手,以他渾厚的嗓音配上了這首加入了薩克斯風元素的Silence,非常適合在深夜時刻聆聽。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nius)

 

講到Oasis的這首Don't Look Back In Anger,除了是90年代的代表歌曲之外,讓比較新一點的西洋樂迷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六月初在英國舉辦的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會上由Chris Martin、Jonny Buckland以及Ariana Grande所一起演出的版本,順帶一提,那場表演中,身為曼城榮耀的Liam Gallagher也有登台演出。而這首歌的故事也是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味的。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enius)

 

Avicii這次的全新EP除了有備受期待的Without You之外,這首和Rita Ora合作的Lonely Together也是在預告釋出之後就讓歌迷們相當好奇的一首歌。而這首歌最早是由Rita在六月的一場活動當中表演了這首歌的不插電版,後來在Avicii的各大社群媒體釋出15秒的試聽片段之後才證實是兩位歐陸音樂人的合作。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NIUS)

 

瑞典傳奇DJ雙人組Axwell & Ingrosso日前釋出了這首自2015年的Coachella音樂節就備受期待的單曲More Than You Know,而這首歌也有成為今年夏日舞曲代表的潛力,在Spotify的全球串流綁已經攻占到了20名左右的佳績。那就讓我們跟著A&I的節奏享受夏日氣氛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nius)

 

Rita Ora終於回來啦!在睽違約莫18個月沒推出個人單曲的這段空窗期中,Rita除了擔任ANTM短短一季的主持人外,也嘗試著往各方面去發展。總而言之,這次推出的Your Song講述著一位女孩遇見一位男人而墜入愛河的故事,而輕快的電子曲風也為這首歌加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這首單曲也打到英國iTunes單曲榜前五名,有著回春的跡象,希望Rita不要再度flop啦!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enius.com)

 

各位好久不見,這應該是開始作歌詞翻譯之後第一次這麼久沒更新了。而今天為各位帶來的就是挪威DJ Kygo與Ellie Goulding的合作〈First Time(這梗故意鋪得太明顯了吧XDDD)。而憑藉著Tropical House而聞名的Kygo在上一支與Selina Gomez合作的〈It Ain't Me〉之後,這次也回到了他的招牌風格,以輕快的節奏譜出這首〈First Time〉,那麼就趕快來聽聽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awn Mendes' Facebook

 

年僅17歲的加拿大新生代歌手Shawn Mendes在前一張專輯Handwritten中多首歌曲成為排行榜熱門之後,在這個夏天又帶來了另一首動人的情歌Treat You Better來融化女孩們的心啦~~~趕快來聽聽看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oldplay ahfod.jpg 

(Coldplay's Facebook)

 

Coldplay這張新專輯A Head Full of Dreams除了有Chris Martin的前妻Gwyneth Paltrow獻聲之外,這首Hymn for the Weekend更是找來了天后Beyonce助唱,此外著名的DJ Avicii也自上一張Ghost Stories當中的A Sky Full of Stars之後,再度和Coldplay一齊製作歌曲,趕快來欣賞這首輕快的歌曲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ldplay%20ahfod.jpg 

(Coldplay's Facebook)

 

Coldplay在今天發行了全新大碟A Head Full of Dreams,而這首Everglow受到矚目的一點除了歌詞依舊是Coldplay式的情歌之外,就是主唱Chris Martin的前妻Gwyneth Paltrow也有參與製作,來找找看Gwyneth的聲音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vicii-the-nights-avicii-by-avicii  

(Photo from Avicii's Facebook)

 

大病初癒的瑞典當紅DJ Avicii出了最新單曲The Nights,講述著人生只有一次的故事,而這首的Lyric Video跟The Days的主軸很像,在去年的最後一天,Avicii也釋出了這首的Avicii By Avicii版本,那麼就快來聽看看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