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由凡夫俗子(Common)及約翰傳奇(John Legend)共同演唱的Glory是電影【築夢大道】的主題曲,這首歌磅薄的節奏再配上他們倆深情的唱腔,為這首歌增色了不少,現場版的演出更是令人看到噴淚,話不多說,一起來看影片和中文歌詞吧!!

 

這首歌還贏得了今年奧斯卡的最佳原創歌曲喔!!

 

Selma_poster  

(via Wikipedia)

 

Follow Us on THE GREAT MUSIC!!(點下面連結即可)

The Great Music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ol

 單曲封面(photo from Alesso's Facebook)【有發現Tear the roof up嗎?】

 

現年僅23歲的瑞典DJ Alesso自從前幾年推出了Years、Under Control等暢銷金曲之後,去年又和以Habits (Stay High)一曲爆紅的女歌手Tove Lo推出了Heroes (We could be)這隻暢銷單曲,迄今在線上串流平台Spotify也有近億的點聽率,而在最近,他又找來了Roy English這位歌手,共同推出了最新單曲Cool,打算用他酷帥有勁的音樂征服你的心!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Follow Us on our brand-new The Great Music!

 

Site: https://www.facebook.com/tgmwcj

 

就在剛剛,DJMag公佈了今年的百大DJ,一起來看看誰有上榜吧!

   

Result Night


Rank   Name  (2013Rank)

1. Hardwell (1)

2.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6)

3. Armin van Buuren (2)

4. Martin Garrix (40)

5. Tiësto (4)

6. Avicii (3)

7. David Guetta (5)

8. Nicky Romero (7)

9. Skrillex (11)

10. Steve Aoki (8)

11. Calvin Harris (15)

12. Afrojack (9)

13. Blasterjaxx (71)

14. Dash Berlin (10)

15. Alesso (13)

16. Deadmau5 (12)

17. Showtek (27)

18. W&W (14)

19. Deorro (new)

20. DVBBS (new)

21. Nervo (16)

22. Zedd (24)

23. R3hab (58)

24. Andrew Rayal (28)

25. Above & Beyond (17)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rtin Garrix - Virus cover  

這次Martin Garrix的新單曲『Virus』有歌詞耶!而這首的曲風也有別以往,比他之前的作品輕了一些,事不宜遲,來看MV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ver  

(Avicii's Facebook)

 

瑞典著名DJ Avicii在日前終於釋出令人期盼已久的新歌『The Days』,而這首歌的Vocal也大有來頭,就是接招合唱團的Robbie Williams!而這首歌的曲風還是跟Avicii過往的風格類似,電子的成分沒下的這麼重。他這次的歌詞版MV也拍的相當棒,最後還有驚喜喔!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來自《Bleacher Report》/ 作者: Zach Buckley 

 

 

頂尖的候補球員絕對是一支成功的球隊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從人來瘋的得分手到搶籃板搶到手軟的籃下悍將,優秀的替補在頂尖球隊的重要性也是蒸蒸日上。

 

因此,每支球隊正在建立屬於他們的板凳系統。而我們選出來的這五位在各自的位置上都是數一數二的佼佼者。

 

隨著這個夏天的球員洗牌之後,預測陣容就變成一件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但是ESPN還是幫做出了屬於他們的抉擇。

 

而我們就在那些被預測將成為替補的球員當中選出了一隊明星替補陣容還有一組的各個位置的『最受矚目新秀』。

 

以下是我們的名單:

 

 cover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ay my name
  • 請輸入密碼:

 來自《Fansided》 / 原作: Victor Barbosa

 

現在前灰狼隊球員Kevin Love已經被交易到騎士隊了。改變的時間到了。

 

灰狼隊無疑有著耐人尋味的天賦。雖這麼說,我對灰狼將終結他們持續已久的乾旱期是相當樂觀的。

 

然而,這支球隊在年輕的球員和亟欲證明自身能力的老將之間取得了一種特殊的平衡。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本季有可能會破繭而出的幾位球員吧!(當然,我們的破繭而出的定義是指已經有NBA經驗的選手,所以就不包括Andrew Wiggins和Zach LaVine了。)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出自《SBNation》/原作者Eric in Madison

 

現在那筆大交易已經完成了,那麼剛送走Kevin Love的灰狼隊陣容有何需要改善的問題呢?

 

首先先來看看他們的陣容:

 

Ricky Rubio

Mo Williams

J.J. Barea

Zach LaVine

Kevin Martin

Chase Budinger

Corey Brewer

Shabazz Muhammad

Andrew Wiggins

Robbie Hummel

Thad Young

Anthony Bennett

Gorgui Dieng

Ronny Turiaf

Nikola Pekovic

 

這支灰狼隊到底有什麼值得我們注意之處呢?他們的戰術為何?他們能在哪裡脫穎而出呢?除非剛交易來的狀元郎Wiggins能夠破繭而出,否則實在很難理解這支灰狼隊。如果沒有他,人們將懷疑這支球隊到底能否打出名堂,又或者認為他們只是空有潛力卻無法變成實力的另一支球隊?

 

Ricky+Rubio  

Ricky Rubio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