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e McCoy  

(Travie McCoy's Facebook)

 

Gym Class Heroes主唱Travie McCoy推出了睽違已久的個人單曲,而這一次,找了大名鼎鼎的Sia獻聲這首Golden,隨著節奏,彷彿來到了夏天一般。

 

P.S. 初次上手饒舌歌詞,翻得不夠完備的地方煩請各位告知,感恩!!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 Weeknd  

(The Weeknd's Facebook) 

以和小天后Ariana Grande合唱Love Me Harder一曲成名的The Weeknd,在唱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主題曲Earned It將個人生涯推上高峰之後,最近趁熱推出了新單曲Can't Feel My Face,一樣是非常適合他聲線的歌曲,一樣的音樂風格再次帶來令人驚豔的聽覺享受,那麼就先一起聽聽看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xwellIngrosso  

(Axwell ^ Ingrosso's Facebook)

 

Axwell ^ Ingrosso在日前推出了這首Sun Is Shining,述說著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如何建立的,MV拍得滿好玩的,那麼一起來聽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adlights  

(Robin Schulz's Facebook)

 

Robin Schulz是來自德國的一名DJ,去年憑藉著Waves和Prayer In C兩首歌曲的Remix而聲名大噪,去年九月他也出了他的第一張個人大碟Prayer。而在今年,他又推出了這一首Headlights,要用他的Deep House繼續攻佔排行榜!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min Another You  (Armin van Buuren's Facebook)

 

Trance界的傳奇人物Armin van Buuren每次推出的情歌都非常能觸動人心,自從13年找來Trevor Guthrie合作的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獲得葛萊美提名之後,今年又找來了去年以Waves一炮而紅的Mr. Probz助陣Another You,Mr. Probz沙啞的嗓音聽起來相當有療癒的效果,歌詞也滿動人的,那就一起來欣賞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ackU  

(Jack Ü's Facebook)

 

由Skrillex和Diplo組成的Jack Ü在今年發行了首張專輯Skrillex And Diplo Present Jack Ü(怎麼感覺有點廢話XDD),這首Where Are Ü Now?是和曾經風靡全球的Justin Bieber合作,裡面一些碎拍的運用替這首歌增色不少,小賈斯汀的聲音也滿適合這首歌的,為這首歌大大的加分(雖然在Ultra大對嘴...),那麼一起來欣賞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vieSanAndreas  

(San Andreas' Facebook)

 

最近上映的電影〈加州大地震〉引起了不錯的迴響,在預告片中,這首由才女Sia演唱的電影主題曲California Dreamin',直譯是加州之夢,那什麼是加州之夢呢?在之前翻Alesso的Cool的時候有提到,加州之夢就是指在新世界的快速成功。這首歌配上預告片真是非常的催淚,那麼就一起來聽吧!

 

Follow Us on THE GREAT MUSIC!!(點下面連結即可) 

The Great Music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DD  

(Zedd's Facebook)

 

Zedd在上周推出了他的第二張錄音室大碟True Colors,同時也在日前釋出了這首Beautiful Now的MV預告,那麼我們現在先來看看歌詞,聽聽歌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aiting For Love  

(Avicii's Facebook)

 

Avicii自從上週出了Feeling Good之後,這週再加碼出了Waiting For Love了!而這首歌的共同製作人是荷蘭新銳DJ Martin Garrix,前奏的部分就是改編自Martin和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合作的單曲Tremor哦~而這一首歌的Lyric Video做得非常有味道,那就快點來聽歌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weet escape  

(Alesso's Facebook)

 

這首Sweet Escape在Alesso於2014年的Ultra放下去之後,便成了詢問度非常高的一支單曲,而就在今天,終於釋出了正式的音源啦!!!趕快來聽吧!

文章標籤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