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你需要些關於fantasy baseball的小提示

大多fantasy baseball的玩家是會追隨所有最新的趨勢和孩子們喜歡用的措詞。但"TBT"對你卻沒任何意義,我會告訴你,它的全稱是"Throwback Thursday",如果你在TwitterInstagram搜尋關於此類的主題,你就會看到有人張貼相關的照片。

fantasy baseball1980年代初期首次出現時,沒有網路、沒有手機、沒有即時的highlights、沒有平板電腦在加上有線電視才剛剛崛起。人們可以在駕駛時享受一罐不錯的Tab可樂,在加上不繫安全帶及聽到最新的Thompson Twins的歌曲從收音機裡流出。我們知道他們會永遠的搖滾。

那時還沒有部落格,沒有電子郵件,坦白地說,沒有人像我一樣。

總之,我們沒有的之中,最重要的事情是...資訊。

不過,這些年來,產生了巨大的改變。

現在,靠著Twitter 24小時不斷更新的資訊及從15個不同的應用程式獲得的最新資訊。實際上,網路上充斥了太多的信息。我們已經分析選手們每一個動作,每一顆投球,每次打擊。每個瞬間都活生生的呈現於你眼前。Buster Olney太棒了。問題是每個人都知道他是。有哪個人誰不遵循Buster的建議呢?答案是肯定的。

還有統計。哪些統計比較有意義呢?還有以統計作為操盤基準沒有什麼優勢,因為每個人手邊都有數據。如果你參加任何一種真正的聯盟,人們所重視的,只是以更快的網路或更好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選人。否則,它是1012人在看所有相同的球員名字,背號和排名。

所以,致勝的關鍵是分析這些數據。搞清楚什麼是不容忽視的。因為我想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告訴你一些絕對沒有fantasy baseball分析師想讓你知道。

統計可以給你任何東西。

想想Max Scherzer。優質的投手,去年是他的生涯年,用213敗、2.90ERA 0.97 WHIP以及在214局內送出了240個三振,最終他贏得美聯賽揚獎。

那麼......這個代表了什麼?Scherzer已經是遊戲中的精英投手之一了嗎?或者是在那裡有一些小缺點呢?肯定的是,他將是好的投手,但不是最好的。他值得用一個高選秀權選進或高價買入嗎?

你肯定會說他很幸運,因為在他身後的防守陣容幫了太多的大忙。去年ScherzerBABIP僅有.260 。他其餘的職業生涯之平均BABIP.316 ,上季之前,他單季BABIP值最低為2010年的.300

當然,你也可以說他與改善了他的曲球。他之前並沒有把它當作主要球種,但在2013年,打者面對他的曲球打擊率僅僅只有.200 ,長打率0.257 23.1%的被三振率,他使左打在239曲球中有25.6%的揮空率。 

以上是我對現實與遊戲間的小小比較,供各位看倌參考

  未命名  

預告:接著會分兩篇闡述喔~Coming Soon!

 

Source:http://espn.go.com/fantasy/baseball/story/_/page/TMR130306/matthew-berry-100-facts-know-your-fantasy-baseball-dra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