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LeBron James 點亮了整個自由市場。

 

James自上禮拜跳出最後兩年的合約之後呢,他被預期將和邁阿密熱火重簽一份長約。一支NBA球隊的總管告訴Yahoo Sports說尼克隊的前鋒Carmelo Anthony確實是一位頂尖的自由球員。

 

"James並非是一個自由球員。"那位總管是這麼跟Yahoo Sports說的。 "他要回到邁阿密。每個人都是如此相信的。前五名的自由球員都是數一數二的好手。LeBron和Melo是前兩名,而Dirk Nowitzki至少還會有兩年很棒的表現。總而言之,從各種角度來看他們能做到的事情,我認為今年的自由球員是非等閒之輩。”

 

"Dwyane Wade的腿已經回不去了。Pau Gasol需要一點改變,但它依舊是一名好球員。Chandler Parsons是位潛力新星而且打得有聲有色。Lance Stephenson儼然是位超有才華及充滿活力的球員,但你可以把他其他的事情都處理得好好的嗎?”

 

NBA的自由市場將於台灣時間七月一號的中午12點01分正式開市,以下是我們精心挑選的10大自由球員:

 

1. LeBron James, 邁阿密熱火, 小前鋒, 29, 未受限自由球員: James可以去他想去的地方——而且他絕對不會缺少追求者,包括休士頓火箭及鳳凰城太陽。但這位四屆MVP還是被預期留在陪伴他連闖四年NBA決賽的熱火隊。

   

2. Carmelo Anthony, 紐約尼克, 小前鋒, 30, 未受限自由球員: 在追逐Anthony的隊伍中目前還沒有領先者。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當尼克隊仍在融合之時,他將會去拜訪小牛、火箭、公牛及湖人。

  

3. Dirk Nowitzki, 達拉斯小牛, 大前鋒, 36, 未受限自由球員: Dirk上週說他不會離開達拉斯並且將與老闆Mark Cuban會面及洽談新合約。

   

4. Chris Bosh, 邁阿密熱火, 中前鋒, 30, 未受限自由球員: Bosh說過好多次他想續留熱火。似乎他樂於擔任James及Wade的助手。

 

5. Pau Gasol, 洛杉磯湖人, 中前鋒, 34, 未受限自由球員: Gasol有興趣回到教練Mike D’antoni離職的湖人,禪師Phil Jackson帶領的尼克也有意追逐他。

 collagea  

6. Greg Monroe, 底特律活塞, 中前鋒, 24, 受限自由球員: Monroe太有才華了,以致於活塞不願放他走。Monroe的故鄉球隊紐奧良鵜鶘及湖人可能會追逐他。

 

7. Chandler Parsons, 休士頓火箭, 小前鋒, 25, 受限自由球員: 消息來源指出火箭、湖人還有小牛對他有興趣。另一個消息來源說灰狼隊可能會以先簽後換的方式送走Kevin Love以換來Parsons。

 

8. Lance Stephenson, 印第安納溜馬, 得分後衛, 23, 未受限自由球員: 溜馬想用合理的價格簽回他。自從球季結束後,就在使用球隊的設施鍛鍊。消息來源指出夏洛特黃蜂想要來參一咖。

 

9. Luol Deng, 克里夫蘭騎士, 小前鋒, 29, 未受限自由球員: 目前看來Deng不太可能回到騎士。騎士用他們的狀元籤選中小前鋒Andrew Wiggins。湖人對他有興趣。

 

10. Dwyane Wade, 邁阿密熱火, 得分後衛, 32, 未受限自由球員: Wade從他剩下兩年四千萬的合約中跳脫。他可能會與熱火改簽年薪較少但較長的合約。

 collageb  

其他值得注意的自由球員: 熱火得分後衛 Ray Allen (未受限自由球員); 巫師前鋒Trevor Ariza (未受限自由球員); 太陽控球後衛 Eric Bledsoe (受限自由球員); 快艇控球後衛 Darren Collison (未受限自由球員); 太陽大前鋒 Channing Frye (未受限自由球員); 巫師中鋒Marcin Gortat (未受限自由球員); 爵士小前鋒 Gordon Hayward (受限自由球員); 暴龍控球後衛 Kyle Lowry (未受限自由球員); 籃網小前鋒 Paul Pierce (未受限自由球員); 活塞得分後衛 Rodney Stuckey (未受限自由球員).

 

原文來自<Yahoo Sports>記者Marc J. Spears

Photo from Zimb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