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年以來的選擇都是不錯的,就如同他們投給那些黑馬一樣,也許就是他們的不可預期性才是令人如此的期待。

但是對於初次入選的球員來說,不論是先發或是替補,都是他們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每年幾乎都會有在全明星賽出亮相的小伙子,包括年輕球員的逐步茁壯,自由球員找到他們的定位並發揮其優勢還有垂垂老矣的老兵逐漸退化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有六位球員——包括Anthony Davis、Stephen Curry、DeMar DeRozan、Damian Lillard、Paul Millsap和John Wall——在上一季都完成了他們的明星賽初登板。

我們的任務就是: 找出將在2014-15賽季初次入選明星賽的熱門名單。

 hi-res-ee384a488847b42b52defeadffc56548_crop_north  

獲提名表揚


我們考慮到了一些令人吃驚的球員,他們也有可能會入選明星賽的陣容。

幸運的是我們並不會因為他們沒有入選明星賽就否定他們的成功。


DeMarcus Cousins

所屬球隊: 沙加緬度國王

DeMarcus Cousins上季應該要有機會入選明星賽的,不過壞就壞在他的名字叫DeMarcus Cousins,這位球隊支柱的形象仍是不太好。

就算NBA將位置模糊化仍無助於他選票的成長。他將一直潛伏在Dwight Howard和Marc Gasol之下。


Giannis Antetokounmpo

所屬球隊: 密爾瓦基公鹿

雖然這看起來很好笑,但是我們並沒有在開玩笑。

得分後衛的位置略微薄弱,而公鹿隊還是那支一直輸球的公鹿。但是Giannis Antetokounmpo有著相當不錯的一季,而且他有可能成為你不得不承認的下一位明星。


Kawhi Leonard

所屬球隊: 聖安東尼奧馬刺

看吧,只要Tim Duncan、Tony Parker和Manu Ginobili還在馬刺一天,Kawhi Leonard就不會在例行賽時被選為全明星。

他只要滿足的看著他的2014 NBA總冠軍賽MVP的獎杯就夠了。喔,對了,還有他的冠軍戒。


Goran Dragic

所屬球隊: 鳳凰城太陽

Goran Dragic上季絕對是撐起太陽隊的重要人物。但他卻被明星賽忽略掉了,而且他明年可能也無緣入選。

不只是他將面臨到來自Russell Westbrook、Curry、Lillard以及Parker的候補名單挑戰,西區還有一位仁兄可能是他的最大敵手,他就是⋯⋯(編按: 下段見分曉!!)

 

hi-res-ed4121b34bbfa08de3608090f64d43af_crop_north  


我們的明星陣容選擇


Jeremy Lin

所屬球隊: 洛杉磯湖人
年齡: 25歲
經驗: 4年


林書豪!!!!!!(編按: 哇嗚!)

雖然要林書豪明年就進入明星賽有些不切實際,不過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這的確有可能發生。(編按: 這兩段我也有點搞不太懂,希望有神人幫個忙 : ) )

當這發生之後,林書豪可能會提升湖人隊的品牌形象,至少Bleacher Report的Kevin Ding是這樣說的:

“如果林書豪做到了,湖人隊將會獲得無比巨大的優勢。如果不幸失敗了呢,湖人本賽季也是有可能打出令人興奮的新氣象——甚至有可能西區明星隊的後場組合室擁有廣大粉絲的湖人隊後場: 林書豪和Kobe Bryant。”

林書豪、湖人以及Kobe簡直就是天作之合。雖然湖人還是有可能進不了季後賽,甚至他們的後場組合在聯盟之中稱不上是頂尖,但他們倆在紐約的比賽一定會令人相當期待的(編按: 硬要婊尼克是否xDD)。

而且不只是因為Nick Young將到他破繭而出的一季。

上一季,林書豪在明星賽票選只輸給了三個人——他們是Chris Paul、Curry和新隊友Kobe——。而且這是他還在火箭隊時的成績,僅僅如此,但是他現在是在全美數一數二繁華的城市: 洛杉磯耶!所以忘掉之前的數字吧!

你可以開始想像林書豪披上明星賽球衣的情景了。

 

hi-res-9778a493617a445df28883238808eac2_crop_north  

 

Lance Stephenson

所屬球隊: 夏洛特黃蜂
年齡: 23歲
經驗: 4年

雖然Lance Stephenson也許會在Paul George因傷缺陣的溜馬隊(關於George受傷的影響,請看: http: //ppt.cc/e9Bm)中輕鬆找到自己的定位,但是他在2013-14球季的尾勁卻是相當的不錯,最終他成為了聯盟上季唯四交出場均13分7籃板4助攻的選手,而另外三位分別為Kevin Love、 Nicolas Batum還有Kevin Durant。

夏洛特黃蜂為一支注重防守以及極需進攻的球隊。他們上季的防守效率高居全聯盟第6名,但是進攻效率卻排在全聯盟第24位。Stephenson的來到將可以提供一點點他們所欠缺的(得分、組織進攻、能量)及一些他們已經擁有的(防守)。

他大多數的時間將成為在Kamba Walker及Al Jefferson之後的第三進攻點,但東區的得分後衛人才相較之下是有些缺乏的。Joe Johnson(他怎麼入選的!?)和DeRozan(當之無愧)是上季東區明星隊成員。Stephenson有能力可以將其中一人給替換掉。

他要做的就是跟教練相處好——自從Dwyane Wade將贏得粉絲的票選後——同時,還要祈禱Frank Vogel不要心存怨恨以及影響他人的投票。

 

hi-res-4f53b883f782746249c961c3d6692416_crop_north  

 

Kyle Lowry

所屬球隊: 多倫多暴龍
年齡: 28歲
經驗: 8年

太大膽了嗎?不過感覺對了。

而且,這一點也不大膽。

Kyle Lowry上季應該入選明星賽的。他是最棒的控球後衛,而這並非我們沒有算到Wall或Irving。這只是事實。

成為下賽季的全明星只會更難,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Derrick Rose如果沒有再受傷的話應該會贏得投票,這導致了他在非合約年拼出明星賽資格的難度提高,除非他可以贏的教練間的投票。

即將與進攻力旺盛的Kevin Love——根據Yahoo Sports的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他近期將被交易到克里夫蘭騎士——和LeBron James同隊的Irving是否還是對明星賽門票的掌握十拿九穩嗎?恐怕不會。

Wall和Rajon Rondo都將構成威脅,但是Lowry對團隊的重要性可不是數據能顯示出來的。他帶領暴龍隊重回暌違五年之久的季後賽,而且東區控球後衛之爭也不像西區一樣激烈。

一起期待他的明星賽乾旱期早日結束。

 

hi-res-f9da6c35184c10ec7d0aadb09fe716d1_crop_north  

 

Serge Ibaka

所屬球隊: 奧克拉荷馬雷霆
年齡: 24歲
經驗: 5年

套一句隊友Westbrook的口頭禪: 為何不呢?

Love轉去東區之後,留下了一個西區前鋒的空位,給另一名優秀的球員。那位球員有可能就是Serge Ibaka。

如果持續進步的話,那個名額百分之一百是屬於Ibaka的。

這位雷霆隊的火鍋王年復一年的進步。他的籃板數近三年來持續增加,而他的效率值(PER)更是從他進入聯盟以來就呈現穩定地增加。

Ibaka就像Bleacher Report的Fred Katz在二月所講的,就只是不斷的成長:

“他已經不是我們之前看到的Ibaka了。這是嶄新的Ibaka,叫做『Serge Protector』。但由於他在本季做了一些看似微妙,實際上卻是重大的改變,讓雷霆隊整季都可以保持著火燙的球感。”

看著雷霆隊在季後賽缺少他之後平平的表現,他之於球隊的重要性,可是再清楚不過了。

有人必須填補Love留下來的空缺。

為何不選Ibaka呢?

 

hi-res-8810a108247e7cad686bf43aef55aae0_crop_north  

 

Al Jefferson

所屬球隊: 夏洛特黃蜂
年齡: 29歲
經驗: 10年

東區上季有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事情,包括以下:

前尼克隊教練Mike Woodson認為東區超強。
費城76人嘗試放棄賽季實,卻打出了3勝0敗的好兆頭。
Jason Kidd的水杯事件
Roy Hibbert入選了明星賽,而非Al Jefferson
最後一點絕對不會再發生了。不論如何,我們是這樣相信的。

Jefferson上季繳出了野獸般的一季。除非他提出了感慨山貓更名之外,沒有任何理由去阻止他再度重演相同的驚人表現。

有才華的中鋒不再是隨處可見了。如果再看到Hibbert入選明星賽,我一定會備感震驚,還有另一位入選的中鋒Joakim Noah,在Pau Gasol加入之後,他在禁區的影響力勢必會被削弱。

就剩下Jefferson了。

但他在黃蜂禁區仍有相當的主宰力,尤其是在Marvin Williams和Noah Vonleh這兩位射程可達三分線的前鋒加入後,Jefferson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另一個「20分10籃板」的賽季不再是個問題。

順帶一提,他距離球員生涯10年來的明星賽初登板也不遠了。

 

hi-res-f1ae401d6d578e50e3169173cf134368_crop_north  


Bradley Beal

所屬球隊: 華盛頓巫師
年齡: 21歲
經驗: 2年

Bradley Beal正在前往明星之路。

就是全明星。

在他兩年的職業生涯中,他已經成為聯盟中數一數二的得分後衛了。他除了是個令對手頭痛的射手外,他還是一名第二號的進攻發動機,而他在季後賽的表現更是火力全開,他的平均為: 19.2分、5籃板、4.5助攻、1.6抄截外帶火燙的41.6%的三分球命中率。
歷史上只有另外一位在21歲以下的球員——Beal在6月28日滿21歲——在季後賽能交出至少19分、5籃板、4.5助攻、1.5抄截的漂亮成績單。他的名字就叫Kobe Bryant。

是的,Beal把自己擺在那一種模式之中。而他在獲邀參加世錦賽的訓練營時,他又在調整他自己(編按: Beal很可惜的被剔除掉了)。這必然是給他的挑戰,但只是要讓他擔起些許的擔子而已。

就像那些明星球員所承受到的一樣。

“我覺得我可以入選而且做到最好,並發揮我的影響力,” Beal告訴華盛頓郵報的 Michael Lee 關於他能在美國隊做什麼的展望。“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我有著很棒的機會。"

下個賽季他將進行著不同的任務,即使對他又是個相當好的機會: 那就是表現出他的最好,並同時追求著那少少的明星賽的兩個後衛的名額。

 

hi-res-940db4000f280753f4a7f8dfa47ec1a6_crop_north  


原文出自《Bleacher Report》
作者: Dan Favale
網址: http: //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155793-predicting-the-first-time-nba-all-stars-of-the-2014-15-season
photo from GettyImages

by Justin
特別感謝: 其他小編&凱文

Follow us on Facebook:

The Great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