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來自《Bleacher Report》/作者 Josh Martin

 

 

在前面兩篇我們已經帶大家看完西區的大部分了,接下來,我們將帶你看太平洋組的部分。

 

就先從被譽為『Lob City』的快艇開始吧!

 

洛杉磯快艇

 

PG: Chris Paul

SG: J.J. Redick

SF: Matt Barnes

PF: Blake Griffin

C: DeAndre Jordan

 

 

在經營權從Donald Sterling過渡到Steve Ballmer之後,洛杉磯快艇算是解決了他們的場外紛爭。但這隻聯盟新興勁旅如果想要在季後賽更上一層樓,在先發球員的部分應該要再多加琢磨。

 

在先發球員部分的隱憂則有兩點,其一是Redick必須保持健康,他上一季缺席了47場比賽,另外就是Barnes需要繳出穩定的成績單,避免太大的起伏。

 

這也就是說快艇隊在外圍的調度會更加的靈活。Jared Dudley有機會在接下來的球季觸底反彈,相信這也會為球隊帶來更多元的幫助。

 

老話一句,只要Paul、Griffin還有Jordan是保持健康的,他們就可以利用已經奠定好的基礎航向那通往冠軍的航道。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Jamal Crawford

 

Crawford的年度最佳第六人獎並非提醒了我們Crawford有多好,而是告訴我們Crawford之於快艇的重要性。

 

在因為Paul跟Redick受傷而被迫去頂替先發的24場比賽中,Crawford場均得到了18.6分及傳出了3.2次的助攻。看來34歲的他正再度來到生涯高峰。

 

話又說回來,Crawford能夠打出優秀成績的關鍵是從板凳出發的那種得分爆發力。

 

Clippers.jpg 

 

金州勇士

 

PG: Stephen Curry

SG: Klay Thompson

SF: Andre Iguodala

PF: David Lee

C: Andrew Bogut

 

 

在跟灰狼隊談Kevin Love的交易破裂之後,金州勇士隊應該要滿意於他們所擁有的。畢竟他們除了有『浪花兄弟』Curry和Thompson之外,還有著全面的Iguodala和明日之星Harrison Barnes在他們的外圍鎮守著。

 

如果給Thompson一份合理的合約,相信他會願意與Curry一起續組浪花兄弟的,一直提供高效能的外線火力。

 

不論Thompson是否與勇士隊簽下延長合約——又或者他會被擺上交易名單之中——這又是另一回事了。Grantland的Jason Concepcion用簡單的一些文字為我們總結:「Thompson需要拋開場外紛爭,去放輕鬆地去享受比賽。但他還挺有成為埋伏在外圍的冷箭殺手,加油吧!孩子。」(編按:其實這一段我也看得霧煞煞,如果您們有更好的翻法,麻煩請告訴小弟喔~)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Harrison Barnes

 

上一季Barnes正努力的去適應第六人的角色。這名北卡出身的前鋒上季受到了傷痛的折磨而繳出了低於四成的投籃命中率。

 

勇士隊只能祈禱新教練Steve Kerr能在育才的部分做的比原先的教頭Mark Jackson好。

 

 Warriors.jpg  

 

鳳凰城太陽

 

PG: Goran Dragic

SG: Eric Bledsoe

SF: P.J. Tucker

PF: Markieff Morris

C: Miles Plumlee

 

 

由於Tucker因為酒駕遭到禁賽三場的緣故,所以至少鳳凰城太陽前三場的先發名單並不會像我們所列出來的一樣。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看不出Bledsoe和太陽隊是否能趕在球季開始前達成進一步的合約共識(編按:目前太陽不排除用先簽後換的方式處理Bledsoe)。根據『USA Today』的Jeff Zillgitt的報導指出太陽隊可能會給Bledsoe一份報價合約讓他下一季可以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事實上Bledsoe也有可能哪裡都不會去,但只要這種情況持續拖延下去,太陽隊就可以好好享受他們優秀的雙控衛來組成後場連線。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Isaiah Thomas

 

Bledsoe不論是球技上或是棘手的合約問題勢必會影響到Thomas的定位問題。但是Thomas應該要先把他的部分準備好。

 

這位身材矮小的控球後衛上一季為沙加緬度國王效力,而他上季的定位在先發及替補之間遊走,但他卻交出了20.3分和6.3助攻的優異表現。

 

 Suns.jpg  

 

洛杉磯湖人

 

PG: Steve Nash

SG: Kobe Bryant

SF: Nick Young

PF: Carlos Boozer

C: Jordan Hill

 

 

其實我們現在預測湖人的先發名單可能是徒勞無功的,畢竟他們做出調整的機率還滿大的。

 

根據『ESPN』的Ramona Shelburne指出,Kobe已經和他的新隊友在一起練球了。而湖人官網的記者Muke Trudell從湖人的訓練員Gary Vitti那邊得知老將Nash目前已經恢復了健康。但是如果Nash想要重返賽場,那他還必須去克服年紀及體能上的問題。

 

即使Young可能從板凳出發會更好,但我們無法否認他是湖人隊除了Kobe之外最優秀的鋒衛球員了。在鋒線部分,也許球迷更想要看到新秀Julius Randle先發,但考慮到球隊短期的目標,把Boozer放在先發是個較好的選擇。

 

雖然看起來有些奇怪,但與禁區大將Hill的續約應該是紫金軍團這個夏天做的最安全的抉擇。沒有意外的話,Hill的新合約(2年1800萬)會讓他們覺得物超所值。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Julius Randle

 

新教練Byron Scott有可能會嘗試用Randle、Boozer和Hill組成超大號的內線組合,若是真的發生了,Young就要回到替補席了。

 

若是Randle並沒先發的話,他仍舊是湖人隊最重要的替補——不僅僅是他是一名菜鳥,更重要的是,他可能是湖人隊未來的基石。

 

 Lakers.jpg  

 

沙加緬度國王

 

PG: Darren Collison

SG: Ben McLemore

SF: Rudy Gay

PF: Jason Thompson

C: DeMarcus Cousins

 

 

從多方面縱觀,Collison的來到無疑讓國王隊的這個點降了一級。當談到當代控衛需具備的能力,如得分、控球及傳球等等,他跟Isaiah Thomas完全不能比。

 

但另一方面,Collison比Thomas更適合國王隊的體系。

 

Collison是位不錯的射手及防守者,他不太需要去持球以維持效率——對於Cousins及Gay而言是極大的助益——因為他經歷過了多次NCAA Final 4跟季後賽的洗禮,所以他知道些贏所需要的要素。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Nik Stauskas

 

今年國王隊用第8順位挑選了Nik Stauskas,這項選擇因為他們已經有Gay和McLemore卡住先發位置而令人感到好奇。這也許是為了要激起那兩位的鬥志,使他們發覺若不努力,就會被這位潛力誘人的Stauskas擠下去。

 

不論如何,國王隊至少在外圍的傳球者及射手的部分多了一名可用之兵——而且他可能很快就會進入先發名單。

 

Kings.jpg  

~~~~~~~~~~

延伸閱讀:

誰,是先發? | 前言&西南組 : http://ppt.cc/duXO

誰,是先發? | 西北組 : http://ppt.cc/g0Mz

Eric Bledsoe與太陽,無關是非的選擇問題(by Terryex) : http://ppt.cc/eis7

 

~~~~~~~~~~~~~~~~~~~~~~~~~~

 

原文網址:

 

http://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163320-projecting-every-nba-teams-starting-5-for-2014-15-season

 

Photo from AP, USA Today, GettyImages, Bleacher Report

 

Next: 東南組

 

喜歡我們的話請點『The Great Game』的連結並幫我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