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來自《Bleacher Report》/ 作者 John Martin

 

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而這篇筆者將帶你來看大西洋組的預測喔!

在這篇發佈之後會有全部的大匯串喔!敬請期待喔!

hi-res-f9da6c35184c10ec7d0aadb09fe716d1_crop_north    

 

多倫多暴龍

 

PG: Kyle Lowry

SG: DeMar DeRozan

SF: Terrence Ross

PF: Amir Johnson

C: Jonas Valanciunas

 

 

我不確定暴龍隊續簽Lowry受到的關注大不大,但他們確實是天作之合。暴龍隊保留了這塊關鍵的拼圖,同時還說服他簽下了一份年薪較少的合約。還記得,暴龍隊的球星常常離開,不論是自請交易(Damon Stoudamire & Vince Carter)或是用自由球員的身份(Tracy McGrady & Chris Bosh)遠走他鄉的都大有人在,因此他們能夠留下Lowry是極幸運之事。

 

當然,暴龍隊也準備好面對挑戰了!

 

「我們的高標不僅僅是打入季後賽而已,」Lowry最近對『Bleacher Report』說。「我們要更努力出擊,去達到我們還沒經歷過之處。」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Patrick Patterson

 

Patterson是名高效率的球員。這位Kentucky出身的前鋒上季在Rudy Gay的交易案中來到了多倫多,而且有著場均9.1分、5.8籃板外帶令人印象深刻的41.1%三分球命中率。

 

Patterson也剛在這個暑假和暴龍隊續約了三年,雖然有內外兼修的攻擊能力,但他還是可能會被Johnson擠去替補席,從板凳出發他的新球季。

 

 Raptors.jpg  

 

布魯克林籃網

 

PG: Deron Williams

SG: Joe Johnson

SF: Andrei Kirilenko

PF: Kevin Garnett

C: Brook Lopez

 

 

Garnett和Lopez上季的組合對對手而言根本是無關痛癢,縱使他們各自的能力都很棒。根據『NBAwowy.com』的資料指出,當他們兩位同時在場上時,籃網隊每100次球權將比對手少得0.6分。

 

幸運的是,新教練Lionel Hollins了解要如何調配雙塔。他在曼菲斯灰熊曾經引領Marc Gasol和Zach Randolph成為互相搭配的黑白雙塔,而且也帶領灰熊連三季闖入季後賽,其中還包括隊史第一次的系列賽勝利,甚至造就灰熊首次進入西區冠軍賽的輝煌成績。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Jarrett Jack

 

籃網隊希望當家主控Williams能在休季期間把踝傷養好。但如果Williams下季繼續掙扎,其實我們也不用太在意。

 

從和騎士以及賽爾提克來到籃網的Jack是名好用的雙能衛,他可以在D-Will缺戰時頂上他的先發位置。

 

Nets.jpg   

 

紐約尼克

 

PG: Jose Calderon

SG: J.R. Smith

SF: Carmelo Anthony

PF: Andrea Bargnani

C: Samuel Dalembert

 

 

Smith想要當上先發,但這並不意味著什麼。他在6月10號在Twitter發表的一則貼文:「我不想再坐板凳了!」就清清楚楚表達他的意思。

 

如果Smith順利的康復,而且打出令總管Phil Jackson及總教練Derek Fisher驚豔的成績,那擠下Iman Shumpert和Tim Hardaway Jr.成為先發的機率就高了些。

 

更重要的是,Smith如何在進攻端作出調整,達到與當家一哥Anthony共譜三角戰術的水準。

 

「他想要體能變得跟菜鳥球季一樣。」Anthony的一位心腹告訴紐約時報的Marc Berman說。「他也希望能在三角戰術中利用他的體能幫助球隊。」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Tim Hardaway Jr.

 

不論哪一位球員在先發得分後衛之爭落敗,他都會成為尼克隊最重要的替補。目前看起來Hardaway Jr.略微領先Shumpert。

 

這位出自密西根大學的好手在夏季聯盟時展現了作為一個優質射手的潛力。

 

 Knicks.png  

 

波士頓塞爾提克

 

PG: Rajon Rondo

SG: Avery Bradley

SF: Jeff Green

PF: Jared Sullinger

C: Kelly Olynyk

 

 

賽爾提克新球季的先發陣容看起來將是煥然一新。

 

沒有意外的,Rondo及Green這兩位球隊的主打球員將會擔任先發的角色。爭奪前場的先發位置將由Brandon Bass、Olynyk還有Sullinger競爭。如果年輕有為的總教練Brad Stevens計劃再花一年培養隊上的年輕長人,那麼那兩個位置應該就是由Sullinger和Olynyk擔任了。

 

而後場另一名空缺將由今年夏天簽下4年3200萬的防守型球員Bradley擔任。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Marcus Smart

 

如果賽爾提克跟Rondo的合作關係將於合約到期後結束,那麼肩負球團後場未來的重擔就落在Smart身上了。

 

這位在今年選秀會第6順位被選的新秀有成為下一個體能怪獸的潛力,就像Russell Westbrook、Derrick Rose和Eric Bledsoe一樣.

 

當然球團希望這位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大的菜鳥能夠一鳴驚人,同時能加強他慘澹的外線準度。

 

Celtics.jpg   

 

費城七六人

 

PG: Michael Carter-Williams

SG: Jason Richardson

SF: ??

PF: Luc Richard Mbah a Moute

C: Nerlens Noel

 

 

『最難找出先發五虎』的獎項理所當然要頒給費城七六人隊。前幾天成立的Kevin Love交易中,他們送出了自家培育出來的Thaddeus Young到灰狼隊,換回了Mbah a Moute及Alexey Shved。而防守悍將Mbah a Moute應該會擔任先發的角色。

 

不論如何,七六人的鋒衛會有一個空位保留給曾經的飛人Richardson。或者將名為Elliot Williams、Hollis Thompson 以及Adonis Thomas之類的小卒擺上先發看起來又不夠給力。

 

也許新任教練Brett Brown會試著讓Tony Wroten擺在二號衛而把Richardson擺到小前鋒的位置也不一定。

 

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幾乎讓我們無法預測。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

 

同樣的,七六人板凳的新面孔實在多到讓我們要選出那位最關鍵的球員的困難度大大提升啊!

 

76ers.jpg  

 

 

延伸閱讀:

誰,是先發? | 前言&西南組 : http://ppt.cc/duXO

誰,是先發? | 西北組 : http://ppt.cc/g0Mz

誰,是先發? | 太平洋組 : http://ppt.cc/c4Sq 

誰,是先發? | 東南組 : http://ppt.cc/BTBh

 

誰,是先發? | 中央組 : http://ppt.cc/ot00

 

 

~~~~~~~~~~~~~~~~~~~~~~~~~~

 

 

 

原文網址:

 

http://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163320-projecting-every-nba-teams-starting-5-for-2014-15-season

 

 

 

Photo from AP, USA Today, GettyImages, Bleacher Report

 

 

 

喜歡我們的話請點『The Great Game』的連結並幫我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