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Fansided》 / 原作: Victor Barbosa

 

現在前灰狼隊球員Kevin Love已經被交易到騎士隊了。改變的時間到了。

 

灰狼隊無疑有著耐人尋味的天賦。雖這麼說,我對灰狼將終結他們持續已久的乾旱期是相當樂觀的。

 

然而,這支球隊在年輕的球員和亟欲證明自身能力的老將之間取得了一種特殊的平衡。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本季有可能會破繭而出的幾位球員吧!(當然,我們的破繭而出的定義是指已經有NBA經驗的選手,所以就不包括Andrew Wiggins和Zach LaVine了。)

 

 

Nikola Pekovic

 

最佳球季 (四季): 17.5 分, 8.7 籃板, 0.9 助攻 (2013-2014)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Pekovic 13-14球季極為優異的表現可以堪稱他破繭而出的一年。最多人討論的地方可能會在於這位從蒙特內哥羅來的大個子上季的出賽場次僅僅只有54場。但是當Love離開灰狼未來的版圖之後,Pekovic可能會變成進攻端的第一選擇,而且也是時候讓這位28歲的中鋒證明他的價值了。

 

當期待他能增進防守及肌耐力時,別忘了這位身著14號球衣的悍將正有機會繳出再一次的雙十成績!

 

Nikola+Pekovic+Minnesota+Timberwolves+v+Boston+wmBd7rOgq0Xl

 

 

Gorgui Dieng

 

最佳球季 (一季): 4.8 分, 5.0 籃板, 0.7 助攻 (2013-2014)

 

Dieng就是在Pekovic之後的那個人,但他卻也同時是隊中『最』具運動力的一人。您沒看錯,我們當然有考慮Wiggins、LaVine和防守悍將Corey Brewer。

 

我們並不會對重作馮婦的教練Flip Saunders在接踵而至的賽季中嘗試多組先發陣容感到訝異,所以Dieng有可能在季中被指派到先發中鋒或大前鋒的位置。有著相當不錯的前鋒Wiggins和Young在隊上,這可以使他們有組年輕又充滿潛力的未來希望。不論如何,我相信在接下來的球季之中,Dieng必定會有令我們驚豔的表現的!

 

gorgui-dieng-rudy-gobert

 

Ricky Rubio

 

最佳球季 (三季): 10.7 分, 4.0 籃板, 7.3 助攻 (2012-2013) OR 9.5 分, 4.2 籃板, 8.6 助攻 (2013-2014)

 

分析師及粉絲們也許在上一季會期待Rubio就能有大躍進的表現,但是在他的身旁現在又有了更多具備優質體能的鋒衛們。因此,我們將不會驚訝看到這位09年的西班牙金童助攻再度的上昇。(他在傳出空中接力的次數應該也要跟著增加。)

 

但眾所皆知的是Rubio長期都被他積弱不振的投籃困擾著。當他在目前的生涯繳出了不錯的80.1%的罰球命中率之時,他的兩分球及三分球的命中率卻也分別跌落至38%及32.3%的低點。不可忽視的是Rubio在上一季確實作出了些令人歎為觀止的華麗上籃動作,但是他『放槍』的機率也是相當高的。同時在投籃教練的協助之下,他也必須在跳投的部分進步,不然這勢必會對團隊造成傷害。

 

ricky-rubio-nba-phoenix-suns-minnesota-timberwolves-590x900

 

而我們的遺珠之憾則有:

(1)大鎖Corey Brewer

(2)搖擺人Chase Budinger

(3)剛從七六人交易過來的Thaddeus Young

 

在前面我們提到灰狼隊可能會不停的嘗試各種先發陣容的可能性,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photo from Getty Images    

原文網址:http://dunkingwithwolves.com/2014/08/27/three-timberwolves-players-breakout-2014-15-nba-s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