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來自《Bleacher Report》/作者 Josh Martin

 

在前一篇我們談到了西南組的先發預測名單,而接下來我們將帶你看有關西北組的預測名單喔!

就先從雷霆開始吧!

 

奧克拉荷馬雷霆

 

PG: Reggie Jackson

SG: Russell Westbrook

SF: Kevin Durant

PF: Serge Ibaka

C: Kendrick Perkins

 

 

在Thabo Sefolosha遠走老鷹的情況下,教練團必須找出一名球員來填補空缺。目前Jackson出現的機會比Anthony Morrow高些,因為Scott Brooks教練在上季的季後賽就曾多次讓Jackson先發,Morrow出線的可能只有一種,那就是教練團們想要多一點的外圍火力。

 

其實這兩位球員都有足夠的能力去勝任這個位置。從個人的特質來說,Jackson潛能的天花板可能可以成為窮人版的Westbrook。

 

在很多的討論中,都對為何Perkins還在先發名單感到不解,但事實上Perkins在休息室的領導力及在場上的防守強度還有位隊友設立掩護的能力是可以為球隊做出巨大貢獻的。

 

而且只要Durant、Westbrook和Ibaka保持健康,他們只要輕鬆的補足剩下的空缺就有很大的可能重回西區冠軍賽。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Steven Adams

 

不管你對於Perkins的想法是怎樣,沒有人可以阻擋Adams成為雷霆隊中鋒的接班人。

 

他也許不像Perkins一樣有經驗,但這位紐西蘭的大個子在攻守兩端都打得都比他又老又傷的隊友強硬。

 

 Thunder.jpg  

 

波特蘭拓荒者

 

PG: Damian Lillard

SG: Wesley Matthews

SF: Nicolas Batum

PF: LaMarcus Aldridge

C: Robin Lopez

 

 

波特蘭拓荒者上季的先發陣容是全聯盟之中少數沒什麼變動的一組。而且考慮到他們的優異表現,教練Terry Stotts也不需要去做調整。

 

真正的問題是誰可以在Lillard、Aldridge和Batum休息時補上火力的遺缺?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Chris Kaman

 

Kaman至少可以幫助Aldridge和Lopez所不足處。他可以在禁區得分,有時候還可以抓一些籃板以及打幾個火鍋。

 

他比拓荒者原有的長人替補還有用多了。

 

 trailblazers.jpg  

 

丹佛金塊

 

PG: Ty Lawson

SG: Arron Afflalo

SF: Danilo Gallinari

PF: Kenneth Faried

C: JaVale McGee

 

 

在西區如果要選出一支可以大躍進的球隊,答案一定是丹佛金塊。這支由Brian Shaw執掌的隊伍,上季歷經了中鋒McGee及小前鋒Gallinari的傷勢以致於球隊戰績一落千丈。但他們兩位在這個秋天就可以回到場上了,他們的戰友還包括了健康的Lawson及入選美國隊訓練營的Faried。

 

當然別忘了鳳還巢的Afflalo。這位UCLA出產的得分後衛才剛打出他的生涯年(18.8分、3.5助攻、42.7%三分球命中率),而且別忘了他對球隊所帶來的影響力。

 

Afflalo在Adidas訓練營時告訴『Bleacher Report』說:「如果我們隊裡有人可以展現領導能力以及從Shaw教練身上得到良好的訓練,那麼潛力無窮的我們就能夠有能力挑戰重返季後賽。」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Timofey Mozgov

 

你可以從金塊隊優秀的球員之中選擇一位有機會大爆發的球員,而我們的答案是Mozgov。

 

同樣重要的是板凳中的Nate Robinson和Wilson Chandler球風也會跟先發的球員有些差異,而McGee可能是先發球員中最容易受傷的一位。除了腿部受傷以外,他的表現自從在2011-12球季被交易到金塊之後,一直都沒有達到眾人的標準。

 

另一方面,Mozgov確實值得獲得更多的上場機會。他上一季在30場先發之中繳出了10.8分7.6籃板的表現,如果McGee本季的表現持續不振,那麼Mozgov將是教練團不可忽視的一位球員。

 

Nuggets.jpg   

 

明尼蘇達灰狼

 

PG: Ricky Rubio

SG: Andrew Wiggins

SF: Corey Brewer

PF: Thaddeus Young

C: Nikola Pekovic

 

 

灰狼隊的先發陣容預測是全部裡面數一數二難的,而這不僅僅是接下來Kevin Love的交易。根據『Daily News』的報導,在Love交易案中,費城七六人也會交易掉自家培育的Young。

 

這筆交易幾乎已經成型,根據『Yahoo Sports』的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灰狼隊會從騎士隊得到Anthony Bennett和Wiggins。但是這個交易最快也要等到8月23日才能通過。

 

事實就是,灰狼隊的藍圖將在美國時間23日Wiggins可以被交易的那天逐漸明朗。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Mo Williams

 

在一個狂熱投籃的球隊之中,有Williams就猶如天降甘霖般。

 

在這一位擁有11年資歷的老將的生涯中有38.5%的出手都來自三分線外,所以跟灰狼隊可謂天作之合。

 

 Timberwolves.jpg  

 

猶他爵士

 

PG: Trey Burke

SG: Alec Burks

SF: Gordon Hayward

PF: Derrick Favors

C: Enes Kanter

 

 

終於,猶他爵士隊在這四年以來的耕耘終於露出曙光,他們的先發五虎將全由自家球員擔任。Richard Jefferson再也不會佔據Burks的先發位置,Marvin Williams也不會再阻擋Favors和Kanter的雙鋒連線,而且新銳控衛Burke也不會受到傷勢的阻撓。

 

這組組合短期內是否對爵士有好處又是另一回事了。根據『NBA.com』的資料顯示,上季他們同時在場上的123分鐘,平均每100次球權會比對手少得4.8分。不過這數據的樣本偏小,所以很難從中直接下任何的結論。

 

讓這些球隊未來的基石多花些時間一起配合是新任教練Quin Snyder上任之後的任務之一,而他也必須找出誰適合這支球隊的體系,誰又無法達到球隊要他所做的事情。

 

 

最重要的板凳球員: Dante Exum

 

講到爵士隊的未來,Exum可以是自家培養的新希望之一,雖然他可能在接下來的賽季無法先發,但他可以用他19歲的青春肉體和他的才華彌補經驗略顯不足的問題。

 

但是隨著Exum在夏季聯盟展露頭角後,令人對他的期待可謂越來越高,不過他也需要時間來適應NBA的球風的。

 

Jazz.jpg  

 

延伸閱讀:

誰,是先發? | 前言&西南組:http://ppt.cc/duXO

 

~~~~分隔線~~~~

 

原文網址:http://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163320-projecting-every-nba-teams-starting-5-for-2014-15-season

 

photo from AP , USA Today , Bleacher Report , GettyImages

 

Next: 太平洋組

 

喜歡我們請在Facebook上搜尋『The Great Game』幫我們按讚喔!

arrow
arrow

    del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